上層的WSUS核准安裝無法自動套用到下層WSUS上
(时间太久无法回复)
unknown
2006-11-23 07:28:02 UTC
各位先進好:

本公司有北高兩辦公室,台北的WSUS為上層,負責從微軟下載修補程式及佈署台北辦公室內的PC,而高雄的WSUS為下層,負責連台北WSUS收下『核准安裝』的修補程式再佈署給高雄的PC,但我在台北的WSUS設定『核准安裝』後只有台北的PC能更新,高雄的PC無法自動更新,我連去高雄的WSUS上看,還停留在『已偵測』,要怎麼做才能讓下層自動套用上層的核准設定。
RyoChen
2006-12-15 06:50:00 UTC
你好
請問一下
你安裝高雄WSUS時.在鏡像更新設定值
要選擇此台伺服器從台北WSUS繼承設定值